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入库衡阳市PPP咨询机构

2017年9月13日

 
为推进PPP项目规范落实,积极发挥第三方专业机构的作用,衡阳市发改委和衡阳市财政局于2017年4月13日联合向社会公开征集咨询机构和专家入库。经综合评审,金道所成为衡阳市PPP咨询机构入库成员,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史源律师成为衡阳市PPP法律类入库专家。
截至目前,金道所已成为浙江、江西、湖北、湖南、河南等多省市入库中介机构,同时多名律师成为多省市入库专家。金道所在PPP领域实务操作和理论研究方面积极探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PPP法律服务。至今,金道所提供的PPP法律服务项目已达40余个,其中涉及轨道交通、城市道路、医疗养老、教育、环境保护、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金道所将继续积极探索,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佳的PPP项目法律服务,助力PPP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