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吴树林

吴树林 律师  高级合伙人


专  长:民事、商事、刑事、破产、重整重组等法律业务

学  历:浙江教育学院本科 华东政法大学民商法学研究生学历

简 历:2009年1月加盟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

典型业绩:
1.代理某动力公司诉上海某公司买卖合同货款、质量纠纷案,通过一审、二审及省高院申诉案的审理,某动力公司均胜诉,并全部执行到位300余万元,挽回了某动力公司所有的经济损失。
2.为面临停业危机的某开发公司提供咨询、规划重整、参与多次谈判。通过努力,终使重整付诸实施,使某开发公司重现往日生机。
3.代理某工业有限公司系列诉讼案件,历经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多次判决,最终胜诉,为客户挽回损失近5000万元。
4. 代理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筑施工合同纠纷一案,争议标的2亿元,获得法院胜诉判决。
5. 被告人冯某诈骗150余万元案,可能被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法院最终采信辩护意见,纠正公诉机关“诈骗”指控,改定性为“伪造公司印章罪”,被告人冯某被判有期徒刑1年。
6. 被告人丁某诈骗案件3000余万元案,一审中院判处无期徒刑,二审在省高院改判有期徒刑。

联系方式:
电话:0086-571-87007131
传真:0086-571-87006661
手机:13587225098
邮箱:wsl@zjbl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