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李冰冰

李冰冰 律师 高级合伙人

 

职 务:
杭州市律师协会商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浙商证券投行业务内核委员、推荐挂牌内核小组成员

专 长:

民商事法律业务(房地产、投融资、票据等疑难、复杂诉讼)
投融资法律业务(并购、股权融资、重组及债券发行)

学 历:

吉林大学民商法学专业硕士

李冰冰律师曾获杭州市“优秀法学法律工作者”、“江浙沪律师大撞击”电视辩论赛“优秀辩手”等奖项,其撰写的论文两次获得杭州市律师实务理论研讨会一等奖,一次获得浙江省律师协会实务理论研讨会一等奖。

诉讼领域:

有大量在最高人民法院、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胜诉的案例,如:代理的某村委会与某饭店合作建房合同纠纷一案,在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法院均获胜诉,该案被收录于最高人民法院民一庭编制的《民事审判指导与参考》;杭州某工程有限公司与原法定代表人专利权属纠纷一案,在最高人民法院因对方申请而裁定再审后接受委托,最终获得胜诉。此外,李冰冰律师具有办理资管、信托等投融资类诉讼案件的丰富经验。

非诉讼业务领域:

曾为新疆某公司标的数亿元的股权转让项目提供全程法律服务;为“12金泰私募债”违约提供非诉讼法律服务;成功为新三板定增项目(借壳)提供全程法律服务;其办理的浙大网新实业有限公司重整案被评为杭州市律师十大影响力案件(2012-2016)。

李冰冰律师在《中国律师》、《当代法学》、《人民法院报》、《工人日报》等发表近二十篇理论实务文章,成果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