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聚共识、促活力、谋发展 ——金道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所召开全体会议

2018年11月16日下午,浙江金道(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律师事务所在金道总所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分所管理委员会召集,总所王全明主任主持。

会上,王全明主任指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所是一支年轻且充满朝气的队伍,开发区是企业家们创业的热土,希望分所能够以自身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口碑使两者产生化学反应。分所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取得了良好开局,总所对分所的发展寄予厚望。

随后,在王全明主任的倡议下,会议对分所各项全新规章制度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此外,大家还对分所将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而活跃,管委会成员崔海燕、王潭海、江力等认真听取了相关意见。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总所前台合影留念,共同期待分所发展越来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