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江金道(绍兴)律师事务所开业仪式暨金道法律论坛成功举行

2018年12月14日,浙江金道(绍兴)律师事务所开业仪式暨金道法律论坛在绍兴大禹开元度假村成功举行。金道绍兴分所是继金道宁波分所、金道下沙分所的第三家分所。此次会议由有关领导、律师、企业客户代表以及绍兴文理学院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参会。

金道绍兴分所高级合伙人陈益倩律师作为开业仪式的主持人宣布开业仪式正式开幕,并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到会的领导和嘉宾。

金道绍兴分所主任马海,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浙江越泽律师事务所主任胡元长,越城区司法局局长王挺,绍兴市律师协会会长楼东平,浙江省人大常委、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戴震华依次致辞共祝金道绍兴分所前程似锦。

随后,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宣布浙江金道(绍兴)律师事务所正式成立。第十届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张鸿建,越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进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绍兴分公司副总经理葛军华,越城区东浦街道主任俞科军,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以及金道绍兴分所主任马海共同为绍兴分所开业点亮水晶球。

开业仪式结束后,金道法律论坛由金道绍兴分所主任马海主持,并由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金道所管理合伙人王潭海、俞菊明就法律思维与诉讼成败、税收税法热点难点问题解析以及企业家风险和财富传承等方面展开演讲。

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主讲《法律思维与诉讼成败》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王潭海主讲《当前税收税法热点难点问题解析》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俞菊明主讲《家族财富传承》

浙江金道(绍兴)律师事务所,前身为浙江越杰律师事务所,由马海律师领衔的三位合伙人于2015年3月设立,所址位于绍兴市镜湖新区金滩大厦11楼西座,现有执业律师12名,实习律师3名,拥有600余平米的现代化办公场所,是镜湖新区第一家律师事务所,也是绍兴市区律师服务业高规格、高起点、高平台的后起之秀。所内拥有一支年龄结构合理、业务精湛、协作共进的中青年律师团队,在刑事辩护业务、民商事业务、公司顾问业务、政府法律业务等领域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2017年,作为唯一上榜的法律服务品牌,获评越城区年度“诚信经营企业”。2017年9月,浙江越杰律师事务所与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协议,将律所采用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改制为浙江金道(绍兴)律师事务所,目前已完成设立程序,正式成为金道律师事务所的第三家分所。律所由此走上了专业化、精细化、强强合作、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绍兴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金道绍兴分所合伙人介绍

马海
金道绍兴分所主任
社会职务(部分):
浙江省律师协会刑事、行政专业委员会委员
绍兴市仲裁委仲裁员
绍兴市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绍兴市民商事调解中心调解员
绍兴市法学会会员
绍兴市青年联合会委员
业务专长:
刑事辩护、企业刑事犯罪预防、政府法律服务
获得荣誉(部分):
全国处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先进个人
浙江省优秀公诉人

 

方慧忠
金道绍兴分所高级合伙人
1999年毕业于宁波大学法学院,获法学学士学位,同年通过国家律师资格考试。曾先后在浙江同舟律师事务所、浙江金成律师事务所执业,并曾从事大型企业的法务工作。擅长交通事故纠纷、合同、房地产等法律业务,曾有多起案件成功代理经验;2012年开始在绍兴工作,曾在浙江中圣律师事务所执业,并兼任绍兴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绍兴市越城区公安局法律顾问等,在刑事辩护业务、民商事法律业务等众多法律服务领域享有良好的声誉。

 

陈益倩
金道绍兴分所高级合伙人
2008年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同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2010年起在浙江大公律师事务所执业,2016年转任本所合伙人。拥有多年执业经历,曾代理“杀人魔王”许某某抢劫杀人系列案件、张某某养父强奸养女撤销监护权等社会影响重大的案件,在婚姻家庭、交通事故纠纷处理,侵权纠纷法律事务等业务领域有独到的见解和深厚的造诣。目前担任绍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深入参与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秉着“诚信做人、用心做事”的原则,得到当事人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