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勇夺金杯的荣耀大道

2019年1月2日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首届杭州司法系统五人制足球赛于2018年12月1日拉开帷幕。参加此次足球赛的有局机关、东郊监狱、南郊监狱、西郊监狱、北郊监狱、京衡所、大成所、六和所、天册所、浙杭所、杭天信所、国浩所、金道所、商祺所、炜衡所、公证16支代表队,经过激烈PK,金道足球健儿们以不败的战绩挺进决赛,并在12月31日的决赛中取得7:1的大捷,勇夺冠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论语》

正式比赛前,金道足球队早早地开启了赛前筹备模式,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定期高强度训练,风雨无阻,每周都能看到金道足球健儿们在训练场上干劲十足的身影。金道队不仅有艰苦的训练,还有赛前缜密的战术安排学习会。在陈士松这位MVP的号召下,队员们积极学习五人制的国际比赛规则,还领会了五人制足球赛的重要战术安排。这不仅是对比赛的重视和金道足球健儿们对足球的执着和热爱,更是金道人持之以恒、坚韧不拔的精神表现。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竹石》

从排位赛、小组赛到淘汰赛,从1/8决赛到1/4决赛,从半决赛到决赛,金道足球队在王晓辉指导、黄亮队长、茅玮民领队、陈士松教练的引领下,依靠陈士松律师、黄亮队长、外援阮长丰律师等实力球员攻防一体的配合作战,以及主力门将邱华律师的严防死守,一路高歌猛进。无论是大雨天还是零下2度的极寒雪天,金道足球队连战皆捷,昂首挺进决赛。决赛中,虽然对手首开纪录,但是金道足球队以稳健的球风和冷静的心态扭转局势,上演金道足球秀,一鼓作气连进七球,以7:1的压倒性比分完胜对手,勇夺金杯,实至名归!决赛中独中五元的MVP陈士松律师以12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决赛期间,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也不忘为球员们加油鼓劲。

 

对未来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加缪

本次足球比赛由杭州市司法局主办,全市司法系统1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历时一个半月,金道所足球队充分展现了金道的团队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顽强拼搏的斗志,为2018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金道人也将秉承金道精神,不断求索、奋进,在法律服务市场中同样创造更多精彩。

 

文 / 金道所律师 孙南梦頔

1
2
3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