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汤隽一行莅临金道绍兴分所调研

2019年4月22日下午,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汤隽、案管部主任尹锋、公诉部员额检察官徐倩、民事行政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劳逸奏、政治部干警陈媛媛莅临金道绍兴分所调研。金道绍兴分所主任马海,高级合伙人方慧忠,律师侯新人、李丹丹、郑森求、诸秦刚、魏力,实习律师钱国玲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马海主任代表金道绍兴分所对汤隽副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金道绍兴分所的人员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

接下来,汤隽副检察长详细介绍了检察院监督职能的范围,并向本所律师征集在日常办理民事、刑事、行政诉讼过程过程中产生的法律监督线索。

参会律师结合日常办案的经验,在民事执行、经济类案件的刑事立案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双方围绕目前的热点问题,如套路贷案件的承办、取保候审、羁押必要性审查等内容进行了互动和讨论。另外,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检律关系作了沟通和探讨。

此次调研讲座是进一步加强良性互动,构建新型检律关系的重要举措,金道绍兴分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把刑事辩护业务做好做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