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Happy Birthday | 仲夏六月,温暖庆生

2019年6月13日

记录每份成长,镌刻每帧感动。六月伊始,金道集体生日会如期而至。六月寿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一个温馨、别致的生日会。

 

此次生日会的主持人为寿星之一——金道所权益合伙人姚杰律师。生日会开始之前,姚杰律师带领在座寿星逐一发表自己的感想。

 

“与金道六月生日的小伙伴一起过生日感到很开心。”

“参加了5次生日会,感受了5次金道的温暖,但是6月尤其温暖!”

“生日年年有、年年过,但像今日这般温暖的氛围是第一次,祝金道这个大集体越来越好;老话说‘有福之人生六月’,非常开心能和在座的寿星共同‘享福’。”

“之前都是来蹭别人的蛋糕,今天终于是轮到自己了,感谢金道给我一个越来越‘发福’的机会!”

“6月6日真的是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因为在两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17年6月6日,是我来金道报道的日子,感谢金道为六月的寿星准备的生日会,也祝大家生日快乐。”

“I’m very excited to share this time with you……”

 

随后,寿星们与前来祝贺的小伙伴一起进行了唱生日歌、切蛋糕等环节。寿星们面对烛光摇曳的蛋糕,共同许下美好的愿望。

在奋斗的路上,我们同甘共苦,用爱共同铸就一个温馨和谐的金道大家庭!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3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9
image021
image023
image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