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普法 | 金道所初级合伙人邱斌律师为杭州市嘉绿苑小学学生开展普法讲座

2019年6月18日

2019年6月17日上午,金道所初级合伙人邱斌律师在嘉绿苑小学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教育》的普法讲座。

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预防是近年来大家关注的社会问题。未成年人是社会和国家的未来,但是,近年来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问题如校园霸凌、网络犯罪等频发,引起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因此加强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教育十分必要。邱斌律师作为嘉绿苑小学的法律顾问,积极联合校方共同开展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普法教育,从未成年人的违法行为、犯罪行为以及如何预防违法、犯罪等方面,结合实践案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建立学校法律顾问制度,是学校防范办学风险、依法维护学校和师生合法权益的重要手段,是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提高学校法治化水平的重要保证。金道所是西湖区中小学建立学校法律顾问制度后第一批受聘的学校法律顾问之一。

近年来,邱斌律师先后受聘于嘉绿苑小学、学院路幼儿园、名苑学前教育集团、紫荆幼儿园等多所学校的法律顾问,协助学校依法依规开展办学活动,为学校提供法律咨询,协助学校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受聘学校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