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资讯 | 金道绍兴分所主任马海律师应邀在绍大法学青年讲坛上作专题讲座

2019年6月19日,绍大法学青年讲坛第四期在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报告厅举行。金道绍兴分所主任马海律师作为主讲人,应邀为文理学院法学专业的学生作主题为“漫谈法律人的职业规划”的讲座。

讲座中,马海律师向同学们分析了法科学生的特点以及法学专业的就业情况,同时结合自身的经历及丰富的工作经验阐述了各个法学专业相关职业的优缺点及职业要求。马海律师就法律人应当具备的素质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解读,最后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实习、各类考试的感悟与心得。

马海律师的精彩讲座获得了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点评人葛天博、杨旭亮、徐仲建、徐肖东、马林、钱国玲博士等法学专业优秀的老师们也对马海律师的此次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且就“在目前男女比例失调的现状下,女性从业何去何从?”、“律师从业在熟人社会和陌生人社会的区别”、“行政诉讼案件目前的现状”等问题与马海律师进行了探讨与交流。马海律师用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作了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在未来的就业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讲座结束后,双方还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初步意向。金道绍兴分所将以此为契机,加大与文理学院合作的力度,达到合作共赢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