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第五届杭州律师论坛建设工程专业委员会分论坛暨论文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6月24日

2019年6月18日晚上,“第五届杭州律师论坛建设工程专业委员会分论坛暨论文评选活动”在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大会议室成功举办。

杭州市律协建设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金道所高级合伙人罗弘韬及论文评审评委王钦、郑若阳、陈娇娣、王金发、入围论文作者、建工委委员、非委员律师及实习律师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分论坛暨论文评选活动。未出席现场评审活动的评委、专家也针对入选论文提前出具了书面评审意见,以确保本次论坛活动的公平、公正与公开。

本次分论坛主题为“建设工程司法解释(二)视野下的建设工程法律实务研究”,会议由罗弘韬律师主持。议程依次为入围论文作者发言、评委点评及颁奖。首先罗弘韬律师介绍了本次论文评选活动的背景及评选过程,对入围论文的数量与质量予以高度肯定,并对9位评委、专家的论文评审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活动进入到论文入围作者发言及评委点评的环节。各入围作者逐一登台发言,在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就论文的写作目的、论文内容以及在执业实践中所进行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参会评委在认真听取作者的介绍后,逐一对论文的论文选题、观点论证、实务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就论文的完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活动尾声,根据市律协论文评选规则,本次建工委分论坛从37篇参赛论文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与会评委为论文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将选送优秀论文提交市律协总论坛进行评选,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